CWT27很順利的結束了XD


這次依然只擺了一日攤
謝謝來捧場的各位!!!
[Ich folge, du fuhrst]哥哥本和小雞書籤相繼完售了
小雞意外的頗受好評XDDDD
希望大家喜歡它們~

其實到當天我才正式看到哥哥本實體本
不得不說這家印刷真是神!神乎其技...美到讓人流淚
業務小哥只好讓我舔腳了

非常感謝精靈王和小精靈的大力鼎助!辛苦你們囉!!
這本真的要感謝歪歪,文字和印刷實在太美了!
我自翻好多次啊xDDDDD真怕圖配不上文字
(有些地方太喇賽過去了....啊.....好想重畫....可是又好懶(去死))
要是以後印不出這種品質的本該怎麼辦啊-------
雖然是硬卡在印刷廠清機器後的作業過程啦XDDDD年初第一印!(硬要說


--------
詳細下收




一刷完售
二刷印量調查中,若有到固定量將會再刷~
歡迎有興趣的太太做一下問卷↓

Ich folge, du fuhrst [ I follow your way ]-二刷調查
不過二刷不會加刷特典小冊喔
因為是預購的一刷獨有贈本

以下是遊記!!!
這次感謝阿耶特別上來陪我啦-------------TwT
一波三折的辛苦你啦---------------!!!!!
看在一堆灣娘的份上饒了我吧★
咖哩好吃!


有幾件令人驚訝的事
是有位男性客人走過來翻了翻見本,買下了
太驚訝啦--------我已經幾年沒看過男生買我的作品啦XDDDD
-
另,看見有位cosBrief的coser出現在攤前...我變態的蹭上去搭訕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位日本人回答我日語啊-------!!!
因為太震驚+語言不通導致我一臉愚蠢>>  o口o<...(實況)
來台灣遊玩竟然竟然被愚昧的土產搭訕
Brief超萌,萌翻了。




小雞書籤令人意外的受歡迎XDDDDDD
歪歪太精通周邊了!噢....我偷偷幹了不少下來(掩面)
有蠻多人詢問的...所以可能--------會有令人意外的消息!?
不過因為很多代人買的人,因為選色的關係連同小精靈一起頭痛XDDD辛苦了!


雖然一開始有準備點心要分送
不過很失策的沒果斷決定在開場前發送...融化的有點誇張啦TwT
我曾經晉身擠入三樓...不到多久還是敗下陣來了
棄阿耶求生存!!阿耶大兵保重!!(倒地)
果然還是好恐怖啊三樓人潮xDD所以幾乎位在三樓的攤都沒去Orz



這次收了好多人的禮物----------謝謝送紅包給我們!!!!OuQ/
滿滿三大袋~壯碩的盛況O口o
光零食可以吃兩個月啦開心---------
雖然在某站有鬧出不希望吃到讀者送的食物之話題
不過在考慮之前我可能已經把東西全部都吃完了哈哈呼呼(喂)
一拍完照就迅速地吃!!嚼嚼!!像是葡萄QQ糖和棒棒糖早就消逝在胃中
還發現非~常~貴的巧克力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當傳家寶


空空的高級巧克力和阿響小卡片,太...高級了啊!!感動!((O口O;)))超萌的剪刀阿響XDDDD
小光光好有朝氣啊-------------lovelovelovelove(偷抱)
透子的魔法少女明信片~本人感覺好可靠(???)
老菇的新刊和美味布丁,題材好有趣------我放在歪家忘記拍本本了Orz
草肅的東西本和美灣!這次的東西兄弟也依舊好精緻QWQ
巴拉圭的紅包性感-----呼!!葛格糖超感謝-----還有毛筆字未免寫太美!!!!?
...完全找不到拉拉XDDDD|||只留下人家送我的本!好像精靈!!!!這次的本超美的耶看看那封面!!!
UU女神好萌!希望之後再有機會和你們一起進食... (啥)下次我一定要搶到新刊!
團長的卡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dq期待再刷-------三樓好暴力~不過有偷抱了一下呼哼...
三樓我沒有再上去qwq所以很多攤位都沒去到
不過神一眉和神萬世有下來找我們攤喔(炫耀意味)(喂)呼呼呼呼------
請了歪歪幫我和爆野家要簽名>口</兩本刊都好好看(搶走)
其實也想去美人N欸府的攤,不過果然擠不過去啊~ (敗北)
貳號好可愛!!!!!!!!!!!!!!!!! (愛上)而且手好巧啊啊啊啊她送我豆子襪襪呢!!!!而且好愛她的阿普!!
而而而而且還抱到名人------+////+

 

 

我只拍了一部份!好多!!XD謝謝送禮和告白信的你們~
除了參加活動獎品的紅包,感覺還有一些是特別來給告白信的XDD
甚至說不特別需要獎品!!謝謝你們------其實不管甚麼時候我們都收告白信的呼呼呼呼!!!!
還有特別畫圖給我的讀者!!!!謝謝qwqqqq而且還畫得比我好---哭哭--------可是我不想練圖(幹
手製的小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
很有趣的是有一些紅包包著10元硬幣!好神秘www




有讀者還特地拍書展簽名會的照片送過來
哇啊啊謝謝妳----實在太恥啦xDDDDD


那就迅速拍一下很具紀念價值的VIP入場証和有哪邊不太對的信件
有了這個我才能目睹到國際書展令人震撼的開場畫面-----------
大隊接力最後一棒的速度感!暴動!暴動!!!(記者全圍在門口)


這包好喜歡wwww看看那完美的合成獸!一臉純真的牠尾鰭正微微地晃動著.....!!!
還有那堆補品和麥片也太貼心嗚哈哈哈哈哈-------------xDDDD(滾



笑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畫得太傳神囉太正點wwwwwwwwwww東西組跨越種族的愛!!!(??
阿西的心情看起來很複雜XDDD


這個超讚的啊啊啊!!!!!!!!!!!
我愛死了XDDDD快出響要本給ㄨㄛ(ry這套組啊啊啊還有附贈小剪刀吊飾耶


超正的啊啊啊啊是阿普和阿西wwww阿普爆大wwwww
激煩XDDDD(稱讚


背面是大鵰和雞wwwwww


還有狗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品味超好的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
***
不得不說一下...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畫響&要
但一直到這次都不斷的收到畫著他們的告白信啊啊啊啊啊
還有噗浪上某個話題.......
這這這..........!!!!喂-------------------------wwwwwwww  (滾動


好吧我會努力的w
---

超~~~~滿意哥哥本內封的那片完美的閃亮的綠色(莫再提了)




硬要在某本上簽名(好醜)
牛魚畫到最後已經變長毛的萊姆了
寄往德國的那本更硬要寫上有點醜的"謝謝你"中文
希望他不怎麼懂中文,就可以騙騙過去(喂
(因為請印刷廠封膜的關係,最後有要求簽名的各位,對不起了>口< )
不過封膜有種專業的FU(?!)不想破壞他------------------ww


希望大家喜歡哥哥本兒
看到噗浪上大家陸續收到感覺超有趣!!
若是有什麼感想,也歡迎留言給我們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