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噗浪累積了很多雜七雜八的塗鴉,我決定把它弄成很長一串塞在這裡!
大概,會真的很長一串吧...
是說因為都沒再用,實在是搞不懂blogger的各種功能勒。
=
跟了風也辦了一個"訪問"
可以讓大家匿名問問題(blush)
不過總而言之,遇到一些需要時間解答的問題...
就需要些時間去詮釋答案(欸)不過我會盡量去回答
希望不要有重覆或點圖的題目(艸)

 -------------------------------------



































首先是謝謝CWT來場的各位和各位的小禮物及拍打餵食\(゚∀゚)/
這次BRA本意外的快速接近完售,不過剩下了個位數的遺漏本,
下次擺場將會丟上攤。總而言之謝謝各位觀賞~
---------------
其餘下收


























其實一定要說一下,問我特效為什麼或怎麼弄成那樣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除了上一張之後我一概不會記得...比如說是那個,好像是反差效果用太多才這樣吧...

不過我修圖技術潮讚的喔!!!!
其實上次CASE的分層背景根本搞丟了,
我該了五分鐘後就立刻花了一天的時間把參了一堆特效的合併稿回朔回來了
而且成品還比較漂亮,
當下我變成自己的神。
好吧我只是個自戀的悲劇。





















































































Ugly Americans大概是我最想畫同人作品的卡通w,
非常的...病重。雖然同個翻譯者好色龍翻譯同期作品Adventure Time也相當精彩w。
現在的歐美卡通也真是亂七八糟的XD
真可惜家裡沒有電視....(僅限axn和有歐美卡通的卡通頻道)
不然我也好想看完有關鯨魚,金髮小弟和髒髒船長的那部歐美卡通。









































文案:大歪歪
最近畫了一大票有關黑糖麻糬的圖,
基本上是為了msn3官方論壇的燃戰大對決!!
不過越畫角色形像越病態啦!!這到底是...!


































現在我每集都等著看幾原虐大哥....哼哼哼哼!!
最後一定要兄妹戀才可以!粉紅牛郎什麼的...我才不會承認呢>皿<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