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分了一篇放巨人漫畫~
收錄於 BoomBoomMonster!!











很開心的畫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四格xD,
用了很多歪的點子
也感謝菜頭肯借梗給我(對不起我還是不會念那個字)
聽說有人看不懂,對不起XDDDDD
我的笑點果然怪怪的XDDDDDDD

接下來想把餘下沒收進去的稿們完成
山奧兵長和一堆米卡莎之類的.....馬屁屁....阿尼貝爾...


逃避任何畫立體機動裝置的機會....(喂)



雖然說愛著山奧的大家們...信著兵長教...
但果然,最喜歡米卡莎啦!!
有別於誰都要救但又無能為力的超級英雄性格,踏實的實行唯一的信念,真是太性感了!!!
巨人這部最棒的地方就在於人命沒那麼有價值
當遇到體型有巨大差異的"人",人類如螻蟻般脆弱會成群滅亡,只剩下數量可說

兵長完全就是我的菜....除了身高XDDD


看巨人我已經從被虐裡找到快感,被調教完成了吧,哈...哈...(喘
想看貝爾被私刑被公審被阿尼言語虐待到壞掉啊啊啊啊嘶(快冷靜)
想看米卡莎以為艾倫死去的橋段......诶诶已經有過了嗎!!!殘念...(喂 )
阿尼抖S屬性覺醒後,我就開始瘋狂入股了 

也想看軍中歧視女性議題和開發室的八卦,不過大概都太偏離重點了
對了裡面怎麼沒角色是黑人啊~~~~~~~~~~~~~~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