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看花
作品觀看建議另開新視窗~
有些會出沒於好久不見的p站













































今年拿到金漫獎新人獎的入圍,開心~
各方面都是不能站穩的感受,要加油!

























生日總是要甜一下主角的,生日快樂啦王牌/文:L-YL




















































最近讀了些教科書
想了幾個故事

長頸鹿先生,一直站在柵欄裡邊
斑馬的條紋讓牠們的數量混淆不清
大家決定讓長頸鹿乾淨而安靜的讓所有人觀賞就好
因為牠有纖長又令人羨慕的睫毛
p.s.長頸鹿先生忘記野外捕食和猜拳的技能了



情人節之類的順便(前輩你矮了)































軍人與他的狗
難得一見(你也知道)的阿響阿要(迷你品種)



"這種遺忘是項才能啊
可以在地方賽上稱王,不過在阿兹海默杯這樣的職業圈裡就無法了"
留著時下最流行的粉毛磨菇頭的小雞仔,心不在焉的說
一邊用爪子彈米,飼料小米和灰塵攪和在一起落在報紙頭版的框框上。好浪費...
下略一百字,看來至少還是得到很多其實刊不出來的點子

天然現實總比想像出來的人工製造複製品驚彩細膩萬分,也更加便宜和不值
所以加了天然成分的人工製造精品才這麼受歡迎吧



廣州KBO黑籃ONLY擔當合誌封面,內容真是太可愛了>w<
「Shadow Trickster 台灣」黑子的籃球ONLY EVENT 很驚訝也很榮幸的擔當主題插畫!












愛爬山和登山家的不同
海拔越高後踩空一步的後果自負
孤高之人非常精彩,很有感觸
只是中後段作者和書中主角融合為一略為意識流......帶入感有點抽離....

海洋生物館訓練員的日常






駐法大使的簽名是件優雅穩重的藝術品
還有政治家的手的觸感...有讓人會去信任的溫度
領袖氣質是種天賦,殘念


CWT34感謝你們














順帶一提這期的創夢刊載了我們社團的專訪喔~
















不知為何補過的牙齒又裂了一塊掉下來
我真的覺得這不是我的問題了
喂醫生.....
不過如果說那是天然材質下略一百字
我大概就會相信而不再過問了,"天然的"這詞就是有種魔力(不


-------

對觀眾來講,十年內都算最近
所以未成年什麼的其實只是幌子吧!!
+
小農場的快樂和土壤性質我忘的差不多了,反正就試種看看噠唄
曾經我可是出產了重達400磅的大頭菜噠唄
+
生命比值是相等的,偏愛牠進而想保護牠,最後我還是會吃雞肉
我尊重我的立場,尊重反對立場,尊重為反對而反對立場,尊重為反對為反對而反對立場
超麻煩的,獨裁吧!!....之類的才沒那麼容易呢!
+
最近看了幾部片,又體會到只靠畫面好看和題材驚悚是不夠的
自我反省ing...(跪著)
我無法接受結尾裡對故事來說相當重要的一幕
行為和表演完全無意義只因導演覺得這樣最有衝擊力
觀眾是喜歡被電影耍的,但絕對不是指這種情況
這部更加深了我對日片的成見囧
不過看完了自殺島,心情又大大的轉好了
\\\這作品怎麼只賣了170萬部!!!///
太好看了啊~~~作者是野人王啊!!是部落首領啊!!(頭頂羽毛跪拜前進)
被自殺島的名字騙慘慘,這麼晚才和這部相遇...就是想看這樣的作品啊哭了QDQ
一次有這麼多內容看也算是好啦...快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

實驗短片讓人餘猶未盡
實驗長片讓人餘生喪盡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