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的一套書
《神啊,請給我一點BL吧01 全球腐化》瀝青、原惡哉、語狐◎著
《神啊,請給我一點BL吧02 東方腐敗》玥我、琴酒、Dark櫻薰◎著

我接下的時候還不是這麼霸氣的名字XDD
總之就請多指教了! 全圖下收

能夠同時享有東方及西方的題材,畫得相當開心xD
中途雖然出了點波折...,但得到另一意外的成果,太驚喜了!?
希望各位還算喜歡~
=
最近身體不太好,還加上一些~莫名雜事
雖然結局都不能算是太壞或未解決...應該說總是少了那臨門一腳
總之希望各種不走運能隨著今年一起離開XD

老話一句,我會努力的!
但現在加上身體優先~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