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與王女
Queen&Princess ──我是女王,她是我妹妹
──我是王女,妳是我姐姐



● 繪者 ANTENNA牛魚
● 規格 18x18cm正方/16p(不含封)/全本美術紙彩印
● 性質 冰雪奇緣-姐妹向-全彩插圖本
● 售價 NT.180
● 販售 CWT37首日(8/9)會場直參販售,通販委託《奸情區》
           露天平台噗浪
● 試閱 同人誌中心可能會調整部分細節,大圖請PIXIV


2 Comments

  1. 哈囉~~~~我是KUMA~~~(還記得我嗎???) 好久不見!! 你CWT37會來嗎會來嗎~~想去找你買女王與王女的本本~~(ps 我現在在神兄弟的坑裡面!!!有點爬不起來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喔喔喔大熊!!!好久不見~原來你在神兄弟坑!!
      CWT37我會去啊xD好害羞喔
      你會來我們攤上嗎~~~那我塞給你...(>艸)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